M痛很多年但觉不是病

肯定不是好人-.-

『随笔』你有过这种感觉吗

         你有过这种感觉吗?

         突然发现自己对一个认识不久的朋友炒鸡有好感,继而发展到意识到应该是喜欢她,毫无头脑坚决远离套路一时冲动就在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内表了白。

        然后必然被拒了。但是一开始你以为她开玩笑,然后旁敲侧击,继续雷打不动的喜欢。直到她告诉你不是的她拒绝得很认真你就是没机会了因为她心里有人了。那人跟她关系甚至不清不楚。

         好吧,于是你终于妥协了,说那你俩做好战友。然后以为自己没那么频繁地联系她,感情淡了,渐渐忘了,说不定最后真的君子之交淡如水了。

         嗯,这样持续了很长不断时间。你们企图让彼此冷静。不约着一段时间就出去玩下逛街吃饭不会时不时聊微信脸书混b站。

         时间疗法效应不错,几个疗程后发现好像真的成功了。但是你转个头就搞笑发现,她微博上转发了你最近迷得不要不要的新番,b站小号跟你一模一样地表白并弹幕了同一个阿婆煮,连豆瓣上这段时间发的唯一一篇影评都是有关你同期看过的最爱电影。

         你简直完全想不明白,你俩家世背景门当户对得近乎完美,兴趣爱好覆盖共同圈域比率高得令人吃惊的切合,这种天作人设的前提下,怎麽能没谈成恋爱最后也没在一起!

        说好的君子之交淡如水呢!滚蛋吧乀(ˉεˉ乀),说好了不纠缠,你却莫名发现自己不仅是还蛮喜欢她的旧情难忘,而且还越来越喜欢地对她着迷。

         之前一直以为自己万年暗恋党一旦告白见光死,越近距离发现越多对方不那么完美的地方一定越不喜欢,现在却无奈发现自己简直蜜汁感人地只因为喜欢就情人眼里出西施地对她越看越喜欢,怎么看怎么顺眼,简直是猪油蒙了心地一头栽彻底。

         但换个角度自嘲地想想,又或者这只是为了奋不顾身诠释,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内心也是日特喵狗蛋了。

         求你能别再让我找到理由去喜欢你了吗?真的,算我求你。我特么栽到连自己都怕了自己了,日了控制不好。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