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痛很多年但觉不是病

肯定不是好人-.-

以『唯美食和美人不可辜負』的我,因為沒得美人青睞,只能自己給自己煮🍱。

然鵝,內心有股蛋蛋的很擔憂的傷心,感覺絕對是不會好吃的——以往我煮得好吃的那次都難看得完全不能吃,這次擺這麼形式,不是擺明了不好吃乜——摔!(/"≡_≡)/~┴┴(#-.-)

然後想起來,新歡是個煮飯廢,想廚她都廚不起
再然後,最近現實生活在狗血經歷——我愛的人(新歡)在給別人當小三,而我執迷不悟在當她——一個小三的備胎,這種八點檔劇情知音雜誌文摘的情節。
……눈_눈 您的好友[节操君]已下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本來是望此生君不負我,而今卻是只願能不負卿。
『寫完這句,腦補了一個男朋友女朋友都有的BI,傾情演出年度三角大戲的我୧(๑•̀⌄•́๑)૭碉堡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