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痛很多年但觉不是病

肯定不是好人-.-

那种诸如“你活在某个年纪里,却对爱情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的想法,其实是很危险也很不应该的”论调,真的是无聊透顶。我就一辈子那么任性地少女心怎么了?!不服你咬我!?
我赞赏的生活态度,是能清醒地认识现实,但同时也不拒绝乌托邦,像只要还活着一秒都不浪费呼吸的空气一样,永远对下一秒充满希望并怀抱憧憬。

这场没什么大不了的人生,错了不怕,但如果没经历过,最后一定会后悔遗憾到原地自体爆肝。

比如永远积极向上活着的我,一直顽执迷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遇到一个富婆愿意霸道总裁我,从此过上她负责赚钱养家和貌美如花,与我一生一世一双人花好月圆如花美眷白头偕老的生活。

迷妹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