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痛很多年但觉不是病

肯定不是好人-.-

關於 絕地。

昨天跟娘親親講,親親,我以後如果去當無國界醫生妳會怎麼樣啊?

結果話音剛落就別否得一無是處到毫無餘地——

無你個死人頭,我地有國界的,去做乜無國界醫生啊!還無國界!

——……

我只能打哈哈把事情繞過去了。

內心其實已經日狗了,妳謀我當年跟你出櫃你都只是問我是不是開玩笑,又抽什麼風發什麼神經,我告訴妳我是認真的,妳也只是哭著一時負氣地吼我說我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反正自己想清楚!

呃,反而我說去當無國界醫生這種這麼崇高理想的,妳否得我都沒了回話的餘地。

麻蛋打死我都不敢相信妳一偉大的人民教師,接受得了我搞基都接受不了我當無國界醫生WTF內心幾百只草泥馬蹦噠滾過啊我┐(´~`;)┌悲伤辣么大

whatever還好我還有三年時間跟妳軟磨硬泡

ヘ(´ー`ヘ) 搞事情( ᐖ )۶l

畢竟不去當無國界醫生怎麼寫得了『絕地愛人』嗯(ง •_•)ง

评论

热度(1)